尊宝国际娱乐APP下载
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编程十万个为什么,属于程序员的编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快速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15528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论坛全面招收版主,壮大管理队伍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传说中的楼主
发表于 2011-2-8 16:25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!wechat_share!!wechat_share!
收藏收藏3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2 分享淘帖1 顶一个顶一个3 踩一下踩一下
!related_be_replied_threads!
令人羡慕的沙发
发表于 2011-2-8 16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申请做劳模不?
冷板凳
发表于 2011-2-9 22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蛋疼 的帖子

可以申请劳模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2 22:21:37 | 只看该作者
只要愿意管理者都可以申请的。详情请资源QQ 33031710
5
发表于 2011-2-16 15:50:38 | 只看该作者
哎。。。。想申请休闲区的,,,不过  要求没达到呢   我必须加油咯!!
6
发表于 2011-2-20 12:54:36 | 只看该作者
申请一下下吧:lol
7
发表于 2011-3-16 17:34:21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,虽然我是新手,
8
发表于 2011-3-16 22:41:27 | 只看该作者
:lo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22:43:11 | 只看该作者
10
发表于 2011-5-6 11:39:04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,就是没考虑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快速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BcWhy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关于我们|最新帖子|小黑屋|手机版|编程十万个为什么 ( 粤ICP备16108587号-2   GMT+8, 2017-12-17 18:39 , Processed in 0.135435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尊宝国际娱乐APP下载亚虎娱乐手机官方网站亚虎国际娱乐齐乐娱乐国际
优乐娱乐齐乐娱乐网优乐娱乐龙8娱乐手机下载
优乐娱乐亚虎娱乐手机官方网站亚虎国际娱乐梦之城娱乐
尊宝国际娱乐APP下载尊宝国际手机首页尊宝国际娱乐城齐乐娱乐国际
优乐娱乐齐乐娱乐网优乐娱乐龙8娱乐手机下载